不支持Flash

最高降千元 本周家用品牌机降价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57  天极yesky
    三人行 

  眼下,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了!对于家用电脑市场来说,多款产品在黄金周期间让利、促销,那么眼下又有那些机型延续这一势头,在黄金周之后还在让利降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本周的家用电脑产品降价TOP10排名。

  惠普畅游人m9065

  降价:1000元

  前不久惠普发布了全新的m9000系列高端媒体电脑,让人高兴的是惠普m9000系列首款新机型——Pavilion m9065在黄金周前已经到货中关村。现在小编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黄金周过后,这款顶级配置新品一次性降价千元,其目前的售价为11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最高降千元本周家用品牌机降价TOP10
惠普Pavilion m9065

      外观设计方面,m9065延用了惠普M系列经典的黑色仿磨砂材质,造型更具时尚气息和个性品味,非常适合于家庭应用。作为高端家庭娱乐产品,这款新机型拥有更强大的媒体处理能力、更丰富的接口与更方便的连接特性,它配有两个IEEE 1394接口、6个USB2.0(前2后4)、SPDIF In/Out(同轴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5合1读卡器接口以及篮牙模块,使您可以方便的连接其他任何数码设备。

  最高降千元本周家用品牌机降价TOP10
惠普Pavilion m9065

      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是这款m9065的一大看点!它拥有HDMI接口,可以实现180度任意旋转角度,大大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这款新品的PMD位置没有发生变化,这就是HP推出的可携带式移动存储,而这次不光是PMD,它可以整体插入惠普的台式机中,就像自己的硬盘一样,而弹出的时候按右边的按钮就可以了,不管你怎么按,他都不会掉在地上。

  最高降千元本周家用品牌机降价TOP10
惠普Pavilion m9065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全新的惠普Pavilion m9065采用了Intel 酷睿2 E6550双核处理器,2GB DDR2内存,500GB SATA硬盘,支持DX10运行的GeForce 8500GT显卡与DVD刻录机。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机型预装了vista Home Premium,方便了您的家庭应用。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惠普Pavilion m9065的整体配置可以称得上顶级了,其标配的24英寸宽屏LCD更是给足了您面子,并且有着强大的外部数据传输与存贮功能,适合于追求游戏震撼效果或超强影音质量的用户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畅游人m9065
·神舟新梦E400T
·惠普畅游人u6255cn
·同方真爱T5150
·神舟唐朝G380D
·方正卓越K100-8465
·联想天骄S2000i
·宏基G3700
·惠普畅游人u6235cn
·海尔速启锋3168-B0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