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8架构将添新军 预计AMD明年将推两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40  天极yesky
DIYZC 

  虽然采用K10架构的Phenom/Athlon的处理器即将上市,但并不代表K8即将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至少还要存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今日从国外某媒体的报道中看到,AMD即将于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两款采用K8 Brisbane核心处理器。从报道来看,其中一款为45W低功耗的双核产品,另外一款的命名还没有得到具体的确定。

  采用45W低功耗的双核速龙处理器的型号为Athlon X2 2450,其规格比BE-2400稍高,主频高200MHz,运行频率为2.5GHz,其他规格保持不变。不过从处理器的合名来看,此款产品将不会带有“BE”前缀,而是简单地称为2450。

  另外一款产品的编号并没有确定,预计会在X2 5600+和X2 6000+之间将有一款新型号,运行在2.9GHz。该处理器热设计功耗89W,与X2 5600+相同,低于X2 6000+的125W。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