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摄像头也疯狂 鸿沣电子可玩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59  IT.COM.CN
作者:披着羊皮的猪,编辑/李永祺 

  互联网时代,摄像头几乎成为PC的标准配件。随着QQ,MSN,SKYPE等软件的普及,可视聊天也逐渐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远方亲人朋友随时都能见面,实在是方便快捷。目前摄像头的作用除了可视聊天外,其他的功能也比较少。近日,专业网络摄像头生产商鸿沣电子发布其三款全新可玩游戏摄像头:“可玩”F1-818、“可玩”F2-505pro和“可玩”F2505。

摄像头也疯狂鸿沣电子可玩摄像头

  F1-818是一款针对笔记本的摄像头,小巧便携;F2-505pro和“可玩”F2505造型可爱、动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三者均支持1280×960像素的动态视频和静态图像,其最高动态像素达到130万,并且支持手动调焦。

摄像头也疯狂鸿沣电子可玩摄像头

  相信大家都知道任天堂的Wii在全球大受欢迎,Wii是一台讲究创新操作方式的游戏主机,仅仅采用一个手柄便可以完成对游戏的控制。摄像头游戏也像Wii一样,采用了全新的游戏操控方式,通过摄像头捕捉玩家的身体运动,然后将关键数据输入到系统中,这样玩家的运动就会直接体现在游戏中,并且与画面上的各种物体进行互动。

  与传统摄像头相比,“可玩”游戏摄像头能够以图像捕捉分析为核心,智能的判断玩家的各种动作并转化为电脑输入设备信号。拥有“可玩”游戏摄像头的个人电脑,只要安装“可玩”互动视频游戏,玩家就可以见到自身在游戏中出现,从而提供给玩家一个全新的身临其境的游戏方式。

  此次鸿沣电子发布的“可玩”摄像头,在行业中首次跳出拼价格和像素的传统竞争模式。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的游戏摄像头,还成功和百事公司合作,为其新品“果缤纷”推出提供全新的视频互动游戏技术支持。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以下鸿沣官网:http://www.panamusic.net。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