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150元买足放心 低价优质电源选购功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10  IT168.com

  推荐产品3:长城ATX-300SD静音大师(参考价格:135元)

  除了航嘉以外,长城还是另外一个DIY用户热衷选择的电源品牌,而相对航嘉,长城电源在中低端定位的装机领域更受欢迎,它们的静音大师系列产品,更是不少大众化用户的电源产品首选。

花150元买足放心低价优质电源选购功略(4)

长城ATX-300SD静音大师

  这款长城ATX-300SD静音大师沿用的依然是INTEL ATX 12V V1.3版本标准的供电架构,额定输出功率为250W,最大输出功率为300W,从参数看到,它相比航嘉BS-3200供电能力更为突出,它的+5V输出为21A,+12V输出也达到了17A,基本可以满足主流平台的供电需要,此外电源配备了20+4pin主电源接口、4pin辅助电源接口、3个大D型接口、1个SATA设备供电接口,此外还预留了一个软驱电源接口,扩展通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既然它在型号命名上就突出了静音的特色,自然在工艺设计上就会静音效果的增强有所侧重。电源使用的是镀锌钢板,同样提供了一个12CM超静音风扇,此外电源侧面还预留了大量的蜂窝状散热孔,散热效能更加出色,也无愧于静音大师的“美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康凯旋骑士
·航嘉BS-3200
·长城ATX-300SD静音大师
·金河田传奇ATX-S300静音版
·多彩DLP-388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