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择它准没错 市售5款散热优势机箱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07  IT168.com

  产品名称:金河田7061B机箱

  产品价格:460元

  产品分析:金河田7061B机箱外观为黑色,搭配白、橘色包边,时尚大方。光驱和USB弹出式翻转面板设计,彰显时尚。机箱采用独特的触摸屏开关,轻触即开,充满科技感。机箱面板采用铝板拉丝工艺,侧板带锁扣设计,增强安全性。

选择它准没错市售5款散热优势机箱导购(6)
金河田7061B机箱

  机箱采用了防辐射EMI弹片设计,全免螺丝结构确保不会伤手。倒板锁扣设计,新颖实用。机箱符合Intel TAC 1.1散热标准,在侧挡板上预留了大量散热孔,加速机箱内空气流通。机箱提供了4个5寸光驱位,1个3寸软驱位和4个3寸硬盘位,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选择它准没错市售5款散热优势机箱导购(6)
按键及指示灯设计独特

  金河田7061B机箱外观时尚,符合TAC 1.1标准,散热性能过硬。目前这款机箱售价460元,不算便宜,不过相较其产品品质还是物有所值的,推荐给家庭娱乐玩家使用。

  导购总结:虽然现在已经不是炎热夏日,但超频后的主机发热量仍旧相当BT。本次推荐的5款符合TAC 1.1标准的散热优势机箱各具特色,既有价格实惠的主流产品,也有功能丰富的娱乐型号,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康风雅TL3-397机箱
·新战线新灵830机箱
·多彩MF423机箱
·百盛C402机箱
·金河田7061B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