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月里数谁最疯狂 办公市场促销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45  IT168.com

彩激也疯狂
惠普 Color LaserJet 3600
参考价格:5000元

十月里数谁最疯狂办公市场促销大盘点(4)

惠普 Color LaserJet 3600

    推荐理由:这款机型目前已有个别经销商报出5000元的成交价, 对于前一段时间的5500元来说,足足下降了500元。虽然这只是部分经销商个人行为,但也为我们在选购这款机型提供了一定的砍价依据。

    惠普Color LaserJet 3600是一款使用GDI语言的

打印机,它可以依靠计算机的计算能力和资源将待打印的内容解释成可以直接打印的光栅位图,因此大大降低了对打印控制器性能和内存的要求,即使打印机本身的配置较低,也不会影响打印速度及质量。特别是在打印一些彩色图片时,由于依托计算机强大的处理能力和大容量内存,采用这种语言的打印机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款3600自然也不例外。

    这款机型采用一次成像技术,每分钟可以打印16页黑白或彩色文档,月最高打印负荷为5万页,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中型企业的打印需求。此外,它还采用了惠普的瞬时预热(0秒预热)技术,打印机即便处在节能状态也能对打印作业做出快速反应,可有效提升首页输出速度,在打印量较少而打印次数较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在耗材方面,这款机器采用鼓粉一体式四色硒鼓,黑色硒鼓型号为HP Q6470A (6000页),青色型号为HP Q6471A(4000页),黄色型号为HP Q6472A (4000页),品红型号为HP Q6473A(4000页)。整体来看,使用成本相对较高。

    适合人群推荐:对彩色打印有需求的中型企业用户或行业用户。

    现在出手购买办公用品,既可以避开黄金周拥挤的采购人群,还可以享受促销的价格优惠,近期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去市场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新品上市老将降价
·入门级激打再降价
·多功能速降之王
·彩激也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