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月里数谁最疯狂 办公市场促销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45  IT168.com

多功能速降之王
联想M930喷墨一体机
参考价格:1300元

十月里数谁最疯狂办公市场促销大盘点(3)

联想M930喷墨一体机

    推荐理由:联想M930是今年5月份才上市的一款新品,在短短的几个月内,价格已经由原来的不足1900元下降至目前的1300元,每月降价一百元还要多。在即将开始的十一黄金周中,估计它的成交价会继续下降到1200元。目前已经有部分商家的成交价降到1200元。

    在打印方面,这款机型采用联想独特的喷墨打印技术,支持最高4800×1200dpi打印分辨率,使得其能够打印出清晰完美的照片。打印速度也有出色表现,单色打印达到了25ppm,彩色打印速度也有18ppm。为提升这款机型的操作便利,联想M930随机还附赠内含丰富模版的《非常好印》软件,通过它,即使是不熟悉电脑应用的用户也能快速制作出各种充满趣味的贺卡、大头贴、名片、CD贴纸、课表书签、封面、证照等作品,为用户带来更多数码冲印所不能实现的便利和乐趣。

    在复印方面,联想M930具有强大的高速彩色复印功能,黑白复印速度达每分钟24页,彩色达到了每分钟16页,复印缩放比率可达到25%-400%,复印文字清晰,图案形象逼真,节省了时间,免除了用户在办公室来回奔波的烦恼,提高了工作效率,给应用带来极大方便。

    在扫描方面,它采用的是CIS扫描元件,具有质量稳定、对工作环境要求低等优势。

    在传真方面,这款机型配有33.6Kbps的高速调制解调器,配合自动进纸器,可以实现自动收发多页传真。

    在接口方面,除USB外,这款M930还在产品正面右下方为用户提供了存储卡插槽,附带状态指示灯和插槽类别标识,人性化较好。几乎能支持现实应用中所有常用类型的存储卡。读卡器接口旁为PictBridge接口,可连接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数码相机进行脱机打印操作。

    在使用成本方面,联想M930采用了改进后的打印技术,从而实现了更加省墨的打印方案。据联想官方测试数据表明,在相同情况下,联想M930一体机在打印时可以节省高达25%的墨水,大大降低了产品的使用成本。
适合人群推荐:小型企业、SOHO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品上市老将降价
·入门级激打再降价
·多功能速降之王
·彩激也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