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月里数谁最疯狂 办公市场促销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45  IT168.com

入门级激打再降价
佳能LBP2900
参考价格:900元

十月里数谁最疯狂办公市场促销大盘点(2)

佳能LBP2900

    推荐理由:目前,这款机型的实际成交价已由不足1000元继续下降到900元左右,虽然降价幅度不是很大,但对于一款不足千元的低端激打来说,也挺诱人,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这款佳能LBP2900。

    佳能LBP2900的体型非常小巧,大小仅为250.5×369.8×216.7mm,其进出纸单元采用折叠式设计,这样在闲置时可以收起,既防止灰尘入侵,有可以减小空间占用,一举两得。

    在打印能力上,佳能LBP2900的表现也不错。它支持的打印分辨率为2400×600dpi,并且采用了佳能特有的“按需定影”技术,可以实现在待机状态下的零秒启动,实现即时打印,从而有效提升打印速度。LBP-2900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首页打印需时仅9.3秒,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办公用户的需求。

    此外,佳能LBP-2900采用了先进的高智能压缩体系技术,它可以将数据压缩的比例由1/3减到1/5,之后再由计算机传送给

打印机处理,这样不仅可以减少打印内存的占用量,而且也会一定程度上提升打印速度。

    这款机型接口采用USB 2.0,提供自动进纸和手动进纸两种供纸方式,在机器底部配备容量为150页的标准A4自动进纸盒。在耗材方面它采用了鼓粉一体化设计,不过这也是目前低端激打的通用做法。

    适合人群推荐:小型企业、SOHO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品上市老将降价
·入门级激打再降价
·多功能速降之王
·彩激也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