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促销中脱颖而出 金秋最值得关注品牌机精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38  IT168.com

神舟 新瑞D4300

参考价:4399元

优点:价格低廉

缺点:集成显卡性能比较低

  性价比高的产品自然是消费者关注的对象,被称为价格杀手的神舟电脑自然就成为了消费者所关注的产品之一。神舟的产品刷新着一个又一个的纪录,在暑促开始之初率先推出搭配DX10的新梦G4000,只售价5999元显得是相当的抢收,随着这款产品升级显示器,再升级内存,而价格却没有发生变化,成为搭配DX10显卡的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而在黄金周期间,其又推推出了搭配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产品,售价却只有4399元,让酷睿2双核处理器也成为了入门级的选择。我们要想再看到神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我们就不得不多留意它的产品。

促销中脱颖而出金秋最值得关注品牌机精选(5)
神舟 新瑞D4300

  在外观上,新瑞D4300采用全黑色为主色调,沉稳大气之余又凭添了几分稳重的色彩。机箱采用的是从韩国进口的SECC镀锌钢板,做工精细,使整机显得浑然一体,和谐美观,简约的线条也勾勒出时尚的韵味。机箱下部的电源指示灯,采用波浪造型,电脑运行时呈现出蓝色,在夏季里带来一丝清爽的感觉。

  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2 E4300双核处理器,拥有1.8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2M的二级缓存,在多任务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是目前的一个主流搭配。显卡采用的是英特尔 GMA950集成显卡,应付入门级用户的需求还是不成问题,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也上现在市场上的主流尺寸。不过遗憾的是,神舟此款记性并不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得自行购买。

  点评:神舟此款针对入门级用户的产品,除了在显卡上有点逊色外,其他的搭配都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此价位上搭配酷睿2双核处理器实属不易,让入门用户也能感受到酷睿2处理器带来的非凡享受。整体上此款产品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需求是不成问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天骄i660
·HP Pavilion u6235cn
·Dell Inspiron 530s
·海尔 时光X800-B022
·神舟 新瑞D4300
·台式机配置对比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