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Barcelona打造 华硕KFSN4-DRE耀世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智超

  近日,业界知名服务器厂商华硕推出了支持Barcelona的双路皓龙服务器主板——KFSN4-DRE。作为全球最先通过AMD认证支持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简称DDPM)技术的服务器主板,华硕KFSN4-DRE不仅显著提升了计算性能,同时在降低功耗、散热等方面表现出色。
 
  华硕KFSN4-DRE服务器主板基于AMD最新的socket F平台,采用性能强大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芯片组。该主板支持“Barcelona”处理器的双重动态电源管理,对CPU内核和内存控制器进行单独供电,并通过增强型PowerNOW!技术,根据负载动态,采用打开或关闭CPU中的部件等措施实现节能降耗。此外,KFSN4-DRE还支持AMD最新的“Dual-Link”技术,能够消除某些应用和工作在传统前端总线架构下运行所遇到的瓶颈。同时,为了增强散热效果,KFSN4-DRE还采用了“Front Parallel-Balance”布局,该设计将内存插槽与气流平行,以减少空气阻力,并使CPU位于主板的边缘,散热效果提升20-30%。


为Barcelona打造华硕KFSN4-DRE耀世登场
KFSN4-DRE主板平面图

  内存及性能上,KFSN4-DRE配备16个内存插槽,可以分别支持容量为:512 MB,1 GB,2GB,4GB的DDR2 533/667 Reg. ECC内存,最大容量可拓展到64GB,极致发挥CPU及产品性能,满足高负荷计算环境的需求。由于Barcelona的四核Opteron处理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支持功耗较低的DDR2内存,因此在那些需要大容量内存的应用中,华硕KFSN4-DRE服务器节能效果非常出色,搭配Barcelona四核皓龙处理器在节省66%的能耗的情况下,能够获得多于14%的性能提升,为AMD处理器平台提供最佳的每瓦能耗比。

为Barcelona打造华硕KFSN4-DRE耀世登场
KFSN4-DRE主板

  此外,KFSN4-DRE采用一个PCI-E x16 (x16 Link),但也可通过升级为两个PCI-E x16 (x8 Link) 方案,一个SODIMM插槽,可选购华硕ASMB3-SOL卡(远程监控/维护),支持SOL远程监控、IPMI 2.0安全技术和远程离线维修功能。KFSN4-DRE还提供了4个SATA2端口和2个IDE接口。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整合了SATAII RAID控制器,可以配置为RAID 0、RAID 1、RAID 1+0或者JBOD等模式。同时该主板集成的服务器级Broadcom BCM5721 PCI-E双千兆网卡,支持组合(Teaming)与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带来更顺畅与更快速的网络连接。

  业界人士表示,华硕KFSN4-DRE不持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DPM),增强PowerNOW!和Dual-Link等AMD最新的技术,以及更加合理的产品布局,显示出KFSN4-DRE与Barcelona处理器更为贴近的结合。华硕KFSN4-DRE双路皓龙服务器主板在为Barcelona的卓越应用提供了有力保障的同时,也让用户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