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克恭贺 集邦科技高新技术前瞻峰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16  天极yesky
LH 

  由DRAMeXchange(集邦科技)举办的《集邦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前瞻峰会》将于10月12号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将与深圳高交会同步举行,峰会议题以及主要内容为分析2008年DRAM、FLASH、PC等产业的市场发展趋势。

  目前中国市场已是内存、闪存通路商必争之地,但其幅员辽阔、市场分存及客观环境的不确定性高,增加了业者的经营风险与挑战。针对于此,集邦科技做为全球最大的内存情报机构,举办了此次会议,为业者详尽分析2008年内存产业的市场发展趋势且为业者提供了潜在的市场机遇。

  金泰克恭贺集邦科技高新技术前瞻峰会即将开幕

  金泰克做为此次会议的主要赞助商,已被邀请参加本届盛事。作为国内内存品牌的风向指标,金泰克在此次会议上不仅是向国内外业界展示金泰克内存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更主要是可与各大厂家积极沟通,建立多层次和多方面的合作发展关系,加强与更多新老朋友的沟通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赢得更大发展空间,为金泰克内存的发展奠定基础。

 金泰克恭贺集邦科技高新技术前瞻峰会即将开幕

  金泰克内存自上市以来,凭借独特的渠道体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创新的品牌推广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加之它高性价比内存的营销策略,广受众多DIY装机用户的青睐。07年以来金泰克细化市场,针对网吧用户推出了“金泰克网吧量贩包” 并为网吧业主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不仅于此,金泰克从07年开始,不管是性能突出的速虎系列还是稳定实惠的磐虎系列产品均享有终身包换优质售后服务,此领先业界之举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在各大权威IT媒体的评测中以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各种殊荣。

  目前,内存市场已经进入品牌时代,消费者品牌意识日益加强,没有强势品牌的支撑,任何一家厂商都将无法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胜,金泰克作为高品质高性能内存的代表者自上市第一天起,就坚定不移的走品牌发展道路。在第二界高新技术前瞻会即将来临之际,金泰克内存真诚期望与各新老朋友携手共进,促进内存经贸的交流,以专业制造精神提供卓越的内存产品,继续开拓创新,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