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点评西门子 KK22F66T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55  新浪科技

  西门子 KK22F66TI

评委点评西门子KK22F66TI

  中关村在线总编辑承健:西门子 KK22F66TI这款冰箱虽然外形不算花哨,但通过银色的机身以及简单的线条勾勒,让一款集聚科技结晶的冰箱,顿时散发出简约、余卓而不群的独特气质,对于追求时尚、品味的年轻朋友来讲,是个很好的选择。

  eNet硅谷动力总编辑张威:西门子 KK22F66TI:KK22F66TI属于西门子0 度生物保鲜系列

冰箱,采用三循环制冷系统,其特点是冷藏室拥有生物保险室关闭功能,功能齐全,具有高度人性化,适合高消费群体适用。

  天极Yesky副总编高守:这款冰箱的耗电量为0.7度,节能效果还算可以,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是西门子旗下最划算的一款0度生物保鲜冰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海尔 BCD-228WBCSCA
·评委点评西门子 KK22F66TI
·评委点评三星 BCD-220NI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