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产品之星揭晓:评委点评最佳时尚电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评测室联合多家IT专业媒体推出《月度IT产品之星评选》,每款候选产品都经过多名产品专家的严格挑选,网友意见加专家评审,以期为您提供最具价值的购买参考信息。

  近日,9月时尚电冰箱评选结果揭晓,海尔BCD-228WBCSCA、西门子KK22F66TI、三星BCD-220NIER分获金银铜奖。以下为评委对获奖产品的精彩点评。

  海尔 BCD-228WBCSCA

9月产品之星揭晓:评委点评最佳时尚电冰箱

  IT168总编辑耿英英:海尔从2005年开始推广自己的变频

冰箱,经过了几年的发展,海尔变频冰箱已经成为业界的佼佼者。而海尔 BCD-228WBCSCA更是变频冰箱的典范。红色的外观更能显示出使用者的尊贵。

  IT世界网总编辑彭军丽:海尔BCD-228WBCSCA冰箱以罕见的大红色作为主色调,造型绝对前卫,冷冻能力和额定耗电量方面表现良好,在同类型产品中性能较为不错。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海尔 BCD-228WBCSCA变频速冻007直流变频技术,品牌品质,海尔白电做得不错,没什么好说的。

  天极Yesky副总编高守:这款冰箱外形设计别具一格,大红色的机身十分引人注目。它的冷冻能力为15kg/24h,额定耗电量为0.59kw.h/24h,在同类型产品中性能还是不错的。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海尔 BCD-228WBCSCA
·评委点评西门子 KK22F66TI
·评委点评三星 BCD-220NI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