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太热 擎天柱OLED键盘天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路人甲

  俄罗斯Artemy Lebedev工作室曾宣布OLED键盘“Optimus”要在CeBIT 2007上现身,不过上市日期却一推再推,到底是什么键盘的发布时间需要延迟半年之久呢?就让我们来看个究竟吧。

变形金刚太热擎天柱OLED键盘天价到货

  首先先给大家说一下这款键盘名称的由来,原本这款键盘之王被命名为Optimus Prime(变型金刚里的擎天柱的英文名字),但 Art Lebedev 决定叫它 Optimus Maximus(该翻成最强的 Maximus?)。再来,按键本身的OLED只有5年的预估寿命,而且为了减少损耗,「按键」本身是不动的,按键按下去时,只是外面的透明塑料套在滑动而已。

  俄罗斯工作室Art. Ledebev Studio的OLED键盘“Optimus Maximus”虽然一再延期,但也正在逐步化为现实,年底就会来到付出1564.37美元预订了的用户手中。在开发的最后阶段,Art. Ledebev Studio又对Optimus Maximus做了一项变动,不过并非技术层面上,而只是外观——键盘底座由黑色改为白色,按键则保持黑色不变,规格和价格也没有变化。看起来是不是更养眼了?

下一篇:超低价 欧洲名牌无线键鼠套装只卖19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