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论坛-放口袋里的移动桌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2007年10月10日,英特尔研究论坛在京顺利召开。“源动创新,恒致千里”的大会主题进一步显露出“创新”对英特尔的重要意义!就在9月,英特尔公司又传来好消息:英特尔连续第9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报告中指出,英特尔“再次巩固了在技术企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领导地位”,英特尔在创新研发等指标的评测中,得分遥遥领先——不可置否,英特尔的持续创新行动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必然联系,而事实上,英特尔40年的发展历程,正是其不懈努力、卓越创新的历程。

    在这次论坛上英特尔为我们展示了它们众多的科技成果,其中我们发现英特尔还开发出可以放在口袋里面的移动桌面系统。


英特尔论坛-放口袋里的移动桌面系统

    它是一种使用USB硬盘来移动你的操作系统和数据的产品,您只需要将它和任何一台英特尔平台的笔记本或者台式机相连,就能启动预装好并经过自己定制的操作系统。只需要随身带着这个大约250克的硬盘,您就能随时随地启动您的工作环境。在使用的计算机的硬盘上不会留下任何数据,保证您的数据安全性,实现无痕化移动办公。它还能检测不同的硬件平台,通过强大的硬件支持能力,自动优化配置包括象英特尔图形卡和无线网卡等重要设备,发挥硬件最佳能力。这就是基于英特尔平台上利用Novell/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 SP1建立的移动桌面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