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V670遇劲敌 G92预计本月底提前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余南

    G92核心在网络上已经盛传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前不久我们终于得到了这款显示核心的具体显卡型号为GeForce 8800GT。原定计划这款显卡将于11月份和Crysis一同发布,但是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为了抢在竞争对手RV670核心之前占领市场,G92有望提前到本月底上市,目前透露的日期为10月29日。


RV670遇劲敌G92预计本月底提前发布

    而AMD的RV670 Radeon HD 2950 PRO则会在11月19日发布,晚三个星期。目前看来RV670会在性能上占有优势,但提前发布无疑会给G92带来抢占市场的先机。

    点评:面对RV670的竞争,G92放弃了原定发布日期提前2周发布也在情理之中。从目前泄露资料来看,RV670在规格上更胜一筹,但是G92凭借NVIDIA出色的驱动设计能力和提前三周上市的先机相信会有不错表现。

>>点击查看更多显卡资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