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扫描也轻薄 市场轻薄扫描仪大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39  IT168.com

  3.Microtek Phantom v7  参考价格:1700元

扫描也轻薄市场轻薄扫描仪大搜索(4)
Microtek Phantom v7

  和前一款产品较为类似,这款产品同样采用的也是超薄型的CCD元件,这不能确保了产品的功能,而且也控制了产品的身材。这款产品的厚度仅为39。5mm,重量也仅为2。1kg,这对于一款CCD产品来说绝对是令人惊叹的。

  在性能上,这款产品也比前两款产品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其最高光学分辨率达到了4800×9600dpi,这已经是目前普通扫描设备的最高分辨率了,其精度可以将扫描对象上每一个细节都充分的诠释。很显然,这么高的分辨率,如果不能够进行胶片透射扫描的话,那绝对是"浪费"了,通过专用的底片扫描适配器,它可以让传统的胶片转化为数字信息。

  在操作上,这款产品的面板上配有7个快捷键,用户可以通过它们将常用的操作实现简单化,可谓是省时省力。

  随机的软件可以说是这款产品的另一大特点,除了功能非常出色的图形处理软件Ulead Photo Explorer和文字识别软件尚书OCR之外,它还配置了名片数据识别、管理软件翰林BCR,这让这款产品在商务领域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佳能 CanoScan LIDE 90
·2.爱普生 Perfection V100
·3.Microtek Phantom v7
·4.BenQ 516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