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热点 五大品牌超值喷墨打印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35  IT168.com

联想篇
重点推荐相关产品名称:联想 3510
近期市场参考价格:170元
市场关注指数:★★★★★

  这款联想 3510喷墨打印机在性能上还是不错的,它采用了4800x1200dpi超高打印分辨率,同时机器采用的准分子激光切割技术,喷嘴数目多达208个(黑色)、64个×3色(青色、洋红色、黄色),每个喷嘴的直径只有1微米,相当于一根头发的1/70,打印效果清晰细腻。它的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7页(黑色文本)、9页(彩色图文)。机器具有的先进的Web Smoothing网页打印增强功能,能自动提高网页中低像素图片的打印分辨率。

  在外形上,联想 3510整体为白色外观,采用圆弧形的外观设计,优美大方,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摆放在家中任何位置,都可以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可见,这款联想 3510的外观设计较为新颖,拥有不错的打印质量,打印速度基本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比较适合追求

性价比的用户购买。
办公热点五大品牌超值喷墨打印机推荐(5)

联想

推荐理由剖析:

  天呀,才170元?没搞错吧?确实,这款联想 3510彩喷时下就只卖这么多。

  当然了,相比那些昂贵的高端喷墨打印机,每次降价几十块钱,对于消费者来说优惠并不明显,消费者也不稀奇,不过像联想 3510这款喷墨打印机,上市时间并不长,能到这个价格,已经相当不错了。

  从各方面分析,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毕竟价格仅为170元嘛。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佳能篇
·爱普生篇
·惠普篇
·利盟篇
·联想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