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DDR2/3内存 华硕新P35上市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14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北京行情】作为一线大厂,华硕已经推出了不少P35主板。近日笔者在市场上获悉,华硕推出的一款支持DDR2和DDR3内存的主板已经上市,这款主板可以让用户在DDR2和DDR3内存间无忧过渡。主板的具体型号为P5KC,这款主板目前的市场价格为1599元。

支持DDR2/3内存华硕新P35上市1599元
新上市的华硕P35主板

支持DDR2/3内存华硕新P35上市1599元
主板全貌

    这款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芯片采用90nm工艺制程。支持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 Core 2 Duo, Pentium Extreme, Pentium D和Pentium 4的系列处理器,而且还支持INTEL下一代45nm工艺的CPU,支持1333MHz的前端总线技术。

支持DDR2/3内存华硕新P35上市1599元    支持DDR2/3内存华硕新P35上市1599元
供电系统和内存插槽

    供电系统方面,主板采用了3相供电设计,搭配高品质全封闭电感和全固态富士通电容。内存扩展方面,是这款主板的一个亮点,主板提供了对DDR2和DDR3内存的支持。设计了6个内存插槽,支持DDR3 1333/1066/800 non-ECC unbuffered模组,最高支持4GB内存容量。和DDR2 1066/800/667的non-ECC unbuffered模组,最高支持8GB内存容量。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支持SATA RAID 0、1、和JBOD。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主板同时所提供的2组PCI-E X16插槽,支持CrossFire交火技术。

    这款主板除了具有良好的性能,还具有节约能源的AI Gear2功能,最高可节省CPU功耗达50%;AI Slot Detect技术可提示用户安装不当,避免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这款主板支持DDR2与DDR3内存,可以让用户不用担心DDR2到DDR3的过渡。

华硕 P5KC
[参考价格] 1599元
[联系商家] 海龙5112
[联系方式] 010-82664158 81603414 手机:139106913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