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展450V电源低价上市 DX10时代标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6: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黑皮   老牌机箱电源大厂技展近期就推出了一款迅雷450V,价格便宜,同时性能不俗。技展迅雷450V正好应对如今显卡已经进入了DX10时代的空缺。现在显卡耗电量空前之高,使得很多玩家必须拿出大把的银子用在PC电源上。另外,有不少电源厂商利用大家担心显卡供电不足的心理,一味推出价格奇高的产品,令不少玩家望而却步。到底有没有既能保证高端显卡(甚至双显卡)供电,价格又很实惠的产品呢?技展迅雷450V就给您答案。

技展450V电源低价上市DX10时代标配

技展 迅雷450V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技展迅雷450V采用镀锌外壳,虽然没有某些电源采用电镀外壳那样惹眼,但非常实用。

技展450V电源低价上市DX10时代标配

技展迅雷450V电源总体图片



  在接口方面,技展迅雷450V共计有24芯的主接口×1,8芯CPU辅助电源×1、6芯显卡电源接口×2、SATA电源×3、4芯D型电源口×2,还有一个软驱电源口。接口数量设置合理,非常适合现在主流攒机方案。

技展450V电源低价上市DX10时代标配

迅雷450V电源电源接口图片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技展迅雷450V两路12V的电流分别达到了15A和10A,一共是264W。目前市场上中高端显卡的功率大约在100W上下,即便用迅雷450W支持SLI和CROSSFIRE,也足以应付。+3.3V和+5V两路输出电流分别是20A和30A,功率和为191W,再加上其他几路9.6W的功率,总最大功率达到了450W,额定功率肯定不低于350W。

  在噪音控制方面,迅雷450V采用12CM大尺寸风扇,家用环境下也不会觉得吵闹。

技展450V电源低价上市DX10时代标配

技展迅雷450V后部图片



  技展迅雷450V符合ATX 12V 2.2标准,通过了ROHS认证,并且获得了中国政府的3C强制认证,大家用起来可以非常的放心。

技展450V电源低价上市DX10时代标配

技展迅雷450V 标示


  技展迅雷450V后部,制造厂特意采用了镂空钢板工艺,不仅有助于散热。消费者在购买时,一眼就可以看到电源内部各种器件。一方面买的放心,另外一方面,厂商敢于采取这样的设计,也证明他们对产品的用料很有信心。

  技展迅雷450V除了做工和用料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价格,经销商的报价是190元。相比市场其他货真价实的350W电源,迅雷450V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尤其是目前市场上很多支持双显卡的电源,其价格都高高在上,相比之下,迅雷450V就更加凸显了自己的价值,特别是对于预算紧张的玩家来更是如此。顺便说上一句,无论是指标和设计风格,迅雷450V与TT的XP400都非常类似,不过后者的价格是268元。

  [参考价格]:技展迅雷450V 190元(2007年10月09日)
  [销售地址]:海龙4008# 鼎好3812#
  [咨询电话]:010-82660817 8269907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