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助力企业 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56  天极yesky
Jesse zhang 

  直降430元!基于让更多的SOHO一族及个人家庭用户也能有机会感受并充分享受到一体机设备所带来的高效、整合办公体验,易之购近日展开了一场名为“助力企业 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的促销活动。从10月05日起至11月05日止,用户凡购置PIXMA MX308便可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全国最底价的优惠政策,即只需花上95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相比其前期上市的1380元市场零售价,此次促销有了整整430元的下调幅度,结合产品的不俗整体性能表现,可谓是超值之选。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腾彩PIXMA MX308具有Super G3高速传真功能,使用普通电话线路就可以完成黑白3秒高速传真,同时还支持彩色传真。相关产品在连接电话线的同时,也可以外接分机,通过不同的传真模式设置,可以实现语音电话和数字传真的切换;具备高容量内存,可以存储多达50页文件,即使机器墨水用尽或是纸张不足也不会遗漏重要传真信息。PIXMA MX308支持普通纸的传真收发功能,接收的文件纸张不会卷曲,能够直接作为文档保存,还可以直接在接收文件上书写、签字、盖章或是转发回复。

  由于采用平板输入方式,腾彩PIXMA MX308能够非常轻松的发送发票、电汇单、凭证等轻薄窄小的纸质文件以及身份证,护照,存折等不能折叠的文件,这对经常传真特殊介质或者传真使用量不大的用户尤其有效。PIXMA MX308具备600×1200dpi的光学分辨率,能够轻松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另在传统扫描的基础上,该款产品还具有PDF文件制作功能。即能够扫描多页文件并直接压缩,保存成单一的PDF电子文件,更便于商业信函、机要文件的电子化管理与保存。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与同时推出的MX318一样,腾彩PIXMA MX308的黑白文本打印及复印速度都高达每分钟22页,彩色打印复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17页,满足了用户高速办公、高速打印与复印的需求。由于采用佳能FINE打印技术,并拥有高达1472个喷嘴,最高打印分辨率达到了4800dpi,最小墨滴只有2微微升,在高速打印的同时确保了打印品质,能够获得优秀的照片打印效果。在复印方面,PIXMA MX308应用有佳能最新的DCG复印技术,即使是普通纸彩色复印或是二次复印,也能够确保精确的还原原稿细节和色彩。

  与此同时,使用腾彩PIXMA MX308用户也可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照片打印的乐趣,其4×6英寸无边距照片的打印速度仅需要46秒。考虑到很多用户在使用数码相机或是电脑打印照片时不作任何调整的使用特点,佳能在该款新品中加入了照片自动修复功能。该功能能够自动监测出照片拍摄的主体目标,对人物面部曝光不足的照片、风景照片、夜景以及普通抓拍的快照都能够进行监测并修正,为用户获取最佳照片输出提供了便捷的解决之道。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中小商务用户关心的耗材成本问题,在腾彩PIXMA MX308上也得到了圆满解决。针对使用量大或使用频繁的用户,可以选择容量较大的黑色PG-50、彩色CL-51墨水盒,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耗材使用成本。对于使用量不大或单一应用的家庭办公用户,可以选择黑色PG-830和彩色CL-831的墨水盒组合,这样既能够确保更有效率的使用资金,还能够避免长期不用机器造成的浪费问题。为了让用户购买机器后立即投入工作,该款产品随机配备的PG-40和CL-41墨水盒,省去了用户购买额外耗材的顾虑。

助力企业佳能新款传真一体机直降430元

  便捷传真收发,满足客户不同需求;高速高品质输出,高效办公的解决之道;高速度扫描,保存商务信函的新方法;多种容量墨盒选择,最大程度降低耗材使用成本;再加上易之购直降430元后仅为950元的售价,PIXMA MX308的性价比优势无与伦比。赶快抢购一台,进而为自己事业的成功提供足够动力。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62684522 85142260 13911510584
  Ema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A350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