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惑仍然火爆 漫步者e3200继续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ixers  

  【北京行情】漫步者的e3200音箱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凭借着良好的宣传和e3100魅惑造型打下的良好基础,这款姐妹篇的e3200在市场上也是十分火爆,目前这款音箱售价420元,仍然十分抢手。

魅惑仍然火爆漫步者e3200继续热销
漫步者e3200音箱


  这款音箱仍然采用了神秘感很强的黑色主色,低音炮和卫星箱的中部都贯穿着一条红线,颇有一些后现代主义的感觉。

  
魅惑仍然火爆漫步者e3200继续热销 魅惑仍然火爆漫步者e3200继续热销
低音炮


  低音炮侧置倒相孔,更加强了低音的感觉。背板的布局也十分简洁,除了正常的音频输入接口,低音增益旋钮之外,还采用了9针插口来连接线控器。

  线控器的设计和e3100完全相同,四周的红色光芒仍然很有诱惑力。

  
魅惑仍然火爆漫步者e3200继续热销
卫星箱


  卫星箱也是保留了“小蛮腰”的身材,箱体两侧的镜面效果非常好,放在房间中,就是意见艺术品。卫星箱的中音单元使用了外径50mm*90mm的椭圆形扬声器。高音部分,则是0.75英寸的PV膜球顶单元。

  目前,这款音箱在市场中的售价为420元,这在2.1音箱中的价格是比较高的,不过凭借其良好的外观设计,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再加上不错的音质表现,应该说是一款定位比较准确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