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放过每个细节 四款热销液晶显示器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03  IT168.com
  从暑假以来,液晶显示器市场就开始出现井喷的现象,大量的新机型上市令到液晶显示器的市场显得更加热闹,加上越演越烈的价格战,更令消费者感觉眼花燎乱。面对越来越多的选择,以及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情况,消费者在选购液晶显示器时又多了一些犹豫不决与无奈,如何从缤纷复杂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上挑到适合自己的好产品,就成为了摆在消费者面前急需解决的课题。

不放过每个细节四款热销液晶显示器点评

液晶

  虽然市场上的选择多了,但是我们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不难发现,数来数去,市场上热销的产品其实还都是那几款产品,商家热捧的产品也还就是那么几款。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是其他品牌型号的产品不适合我们的要求,还是这几款热卖的产品确实拥有超出其他型号的性价比呢?

  事实上,就笔者自己的经验来看,市场上热销的产品,其受到追捧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个就是其性价比确实非常突出,是厂商做为打品牌打市场的产品来主推的。这些产品的性价比比其他产品要高出很多,很能吸引住消费者的心理。第二种热销的产品就是其利润空间比较大,这些产品是经销商的最爱,毕竟到电脑城里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将近一半是在听从经销商的介绍后再决定购买何款产品的,在利润的驱动下,商家都乐意推荐一些高利润的产品,如果得到渠道的支持,产品热销也就是情理中事了。

  为了让大家对近期液晶显示器热销的产品有更全面的了解,下面,我们就针对几款市场热销的液晶显示器,对其从头到尾进行分析,看看其为何受到市场的追捧,又是否值得您去拥有!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万千宠爱集一身 LG L194WT
·品牌效应发酵 飞利浦 190CW7
·大屏人气王 AOC 210V
·来一台卖一台 长城V2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