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喀嚓鱼登陆中国 数码照片免费冲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喀嚓鱼登陆中国 数码照片免费冲印
喀嚓鱼LOGO

  新浪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惠普网上冲印服务Snapfish已于9月27日登陆中国,并以中文名“喀嚓鱼”的身份亮相,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网上数码照片冲印服务。另外,即日起登陆喀嚓鱼的官方网站注册,还可以免费冲印20张照片。

  在喀嚓鱼网站,用户可以注册免费获取自己的私人网上相册,并上传数码照片。既没有空间限制,对照片的大小也没有限制,同时还不必担心照片的隐私,因为喀嚓鱼的照片分享功能保证了只有用户授权的亲友才能看到指定的照片。尤其当分享照片给异地的家人和朋友时,繁琐费时的照片分发被简化成为通过电子邮件的简单授权,同时省下邮费,只需滑动鼠标,就可以轻松实现照片的分享和储存。

  用户选择网上相册中的数码影像后可冲印成各种尺寸的照片,包括自己设计制作个性化T恤、马克杯、扑克牌等照片礼物。在喀嚓鱼冲印一张全景6寸照片的价格只需0.6元。用户可以选择网上付款和货到付款方式(此方式覆盖全国60个城市)。

  即日起登陆喀嚓鱼官方网站www.kachayu.com ,注册成为喀嚓鱼用户,就可以免费冲印20张数码照片。

  喀嚓鱼的名字源于按动快门的声音,意味着帮助中国的

数码相机用户象鱼儿一样的轻松冲印照片。

  惠普喀嚓鱼大中华区总经理雷腾昙先生表示:“我们要保证用户在照片冲印上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