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技自由魔板蓝牙无线键盘让PS3体验更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05  天极yesky
佚名 

  中国北京,2007年9月21日 — 世界领先的个人外设制造商及游戏外设供应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向中国市场推出特别为PlayStation® 3(PS3)游戏玩家定制的游戏键盘——自由魔板蓝牙无线键盘。自由魔板沿承了罗技游戏家族一贯的卓越性能表现,整合了PS3热键、多媒体快捷键和内置触摸板等多项便于操控的设置,还特别融入了时下备受推崇的蓝牙2.0无线连接技术,将PS3游戏发烧友彻底从有线的束缚中摆脱出来,为他们带来更多操控自由度和便利性,让玩家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自由驰骋,获得更完整、自如的高端游戏体验。

  “罗技始终致力于不断升级游戏玩家的装备利器,聆听玩家的个性及多样化需求,打造最完整的游戏体验。”罗技电子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自由摸版的一系列便利设计极大改善了PS3玩家的

网络游戏体验,充分释放了玩家的游戏自由,为PS3玩家定制了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

罗技自由魔板蓝牙无线键盘让PS3体验更完整

  蓝牙,自由无限制

  为了使玩家方便地连接到PS3设备,并在酣畅淋漓的游戏过程中保证可靠无延迟的无线信号传输,自由魔板采用了符合2.0 版本蓝牙规范的传输连接技术,为用户的游戏进程保驾护航。用户只需激活键盘,即可化繁为简,和PS3自动建立连接。蓝牙技术的融入使用户的自由操控距离长达10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