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欲推兼容两种下一代DVD技术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35  天极yesky
三人行 

  鉴于蓝光技术阵营和HD技术阵营之间的下一代DVD格式之争难分高下,美国惠普公司日前在日本推出兼容这两种DVD技术的台式电脑。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惠普公司新推出的“v7280jp/CT”系列电脑可同时播放蓝光格式的DVD和HD格式的DVD,但没有刻录功能。售价为15.6万日元(约合1338美元)起。

  蓝光技术阵营以索尼、三星等公司为代表,而HD技术阵营则以东芝、三洋等公司为代表。蓝光技术的优点是储存容量大,而HD技术虽然储存容量相对较小,但生产成本低。到目前为止,这两大技术阵营的下一代DVD标准之争仍在激烈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