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ll in one Xtreme发布台式一体机XN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29  天极yesky
天线 

  天极网10月8日消息,XtremeNotebooks发布了一台all in one的台式电脑XN1,它的设计其实兼具笔记本易携带的轻便特性,但配置却是顶级的。它拥有22英寸宽屏HDTV液晶屏幕,分辨率高达1,680 x 1,050。CPU为Intel Core 2,1GB的DDR2内存,内置的硬盘可升级到2TB,消费者还可选购具有256MB的 NVIDIA GeForce Go 7600 显示卡和HD DVD 光驱,以太网络和无线网络WiFi一应俱全。

allinoneXtreme发布台式一体机XN1

  在外接槽上可看到最新的Esata插槽,四个 USB 2.0 插槽及ExpressCard和4-pin的1394插槽,有线电视插槽和视频输出入槽。XN1现在的售价约1599美金,19英寸屏幕的机种售价约1489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