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过江!酷睿2 E4600散片仅售9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柴     进入9月份以来,新品上市就成为处理器市场的主旋律,AMD旗下新款闪龙LE系列和速龙BE系列处理器产品全面登场,使得入门级处理器产品线变得更加丰富,而Intel方面也不该示弱,其先是推出了奔腾双核E2180散装处理器,紧随其后,主打中高端市场的酷睿2 E4600散装处理器也登陆中关村市场。近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酷睿2 E4600散装处理器售价有所下调,目前仅售910元,这款酷睿2 E4600散装处理器拥有2.4GHz主频,2MB缓存容量,轻松应付绝大多数日常使用需求。
  
猛龙过江!酷睿2E4600散片仅售910
产品正面外观

  这款酷睿2 E4600散装处理器核心代号为Allendale,采用65纳米制作工艺,步进版本为D0,接口为LGA775,供电规范需符合06标准,该处理器全称为Intel Core 2 Duo E4600,编号为SL9A3。频率方面,该产品实际主频2.4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2,缓存方面,其二级缓存容量为2MB,前端总线为800MHz,该产品工作电压为0.85-1.35V,功耗为65W,内部最大工作电流可达75A,最高温度达61.4度,晶体管数量为1亿6700万。其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以及XD-bit(硬件防毒)指令集,多媒体性能表现更加出众。
  
猛龙过江!酷睿2E4600散片仅售910
产品背面


  编辑点评:这款酷睿2 E4600散装处理器的上市为中高端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总体来看,其性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具备2.4GHz高主频,2MB缓存容量,功耗仅为65W,多媒体功能以及游戏性能表现都非常出色,经过此次价格下调之后,目前其售价仅为910元,对于注重核心效能以及游戏性能的朋友来说,还是很值得选购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参考价格:酷睿2 E4600散装处理器 910元
  推荐商家:科贸电子大厦3层3B112#
  联系方式:010-82539445
  行情频道:内容准确、报道及时、追寻货源、探查市场最低价,小编替您逛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