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拟在菲律宾推出200美元超低价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17  天极yesky
三人行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亚太和日本地区总裁麦大伟近日表示,该公司将在菲律宾面向入门级用户推出一款售价在200美元以下的PC。

  麦大伟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之内在菲律宾试销一款售价200美元以下的PC。两年前,联想收购了IBM PC业务,从而一举成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同时获得了高端笔记本品牌“Thinkpad”。联想一直积极地向全球市场扩张,已经在菲律宾同多家客户签署了零售和批发协议。

  据麦大伟称,联想即将在菲律宾推出的低价PC具备计算机基本功能,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在此之前,联想已经成功地在中国推出了售价190美元的PC。除中国之外,低价PC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也有着广阔的市场。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水平提升,这些市场对于低价PC的需求持续增长。

  麦大伟表示,联想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调整自己的产品,包括在Thinkpad笔记本中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或者去掉“IBM”

商标。他说:“我们的客户认为,联想生产的笔记本上继续出现‘IBM’商标会让他们感到困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