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价+送礼 LG梦幻系列19普屏继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北京行情】LG L1900R是“梦幻系列”其中一款19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许多消费者都被它艺术般的外观以及强悍的性能所吸引,同时其偏高的价格也让它显得不是那么平易近人。在黄金周介绍后,这款机型打出了1980元的特价,并且继续赠送潘婷洗发露一瓶或玉兰油沐浴乳一瓶,送完为止。


特价+送礼LG梦幻系列19普屏继续促销
LG“梦幻”液晶L1900R

    LG L1900R的外形设计是其一大特色。它的外壳使用坚韧的工程朔料,类似与玻璃纤维的材质,整体工艺比较精细。在L1900R的机身上只能找到电源开关这一个按键,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forteManager控制软件来调整显示器的对比度、亮度等参数。

特价+送礼LG梦幻系列19普屏继续促销  特价+送礼LG梦幻系列19普屏继续促销特价+送礼LG梦幻系列19普屏继续促销  特价+送礼LG梦幻系列19普屏继续促销
LG L1900R的其它部分

    L1900R拥有1280×1024的1标准分辨率,点距0.294mm,字体适合于进行办公或者处理文字信息。同时L1900系列也搭载了LG显示器著名的f·Engine引擎和独有的DFC锐比技术,拥有300cd/m2的亮度,并且通过先进的锐比技术把对比度提高到3000:1的水平。

LG L1900R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5:4
垂直可视角度 17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3000:1
灰阶响应时间 4ms
最佳分辨率 1280×1024
接口类型 D-Sub,DVI-D
 
    编辑点评:在这款LG“梦幻”L1900R打出1980元的价格后,其售价已经和市面上普通19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相当,而它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性能是那些19英寸普屏液晶所无法相比的,因此这款产品目前也是非常超值。  

LG L1900R
[参考价格]  1980元(送潘婷洗发露一瓶或玉兰油沐浴乳一瓶,属经销商个人行为)
[联系方式]  科贸3层3A001#  010-51526470(旷世基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