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货源充足 漫步者入门级2.1降至1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北京行情】今天笔者在位于海龙大厦四层的漫步者专卖店看到,入门级R103T音箱价格已经降至120元,性价比突出,适合入门级装机用户选购。

    编辑点评:漫步者R103T音箱虽然是一款上市许久的产品,但凭借着内敛的设计风格和中规中矩的音质表现,还是赢得了不少入门级用户的喜爱,目前价格降至120元后性价比再次提升。


货源充足漫步者入门级2.1降至120元
漫步者R103T音箱

    漫步者R103T的外形典雅大方,毫不张扬,在防尘罩大行其道的今天,卫星音箱前面的横栅面网设计颇为新颖,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货源充足漫步者入门级2.1降至120元  货源充足漫步者入门级2.1降至120元
漫步者R103T卫星音箱和主箱特写

    R103T的低音单元采用4英寸的低频扬声器,卫星音箱采用2.5英寸的全频带扬声器,配合10W的额定功率,在空间不大的情况下使用,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游戏、娱乐需求。

    R103T的音量旋钮和电源开关设计在低音炮的前端,方便了使用者的操作,而橘黄色的电源开关为R103T本身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漫步者 R103T
音箱系统 2.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10
输出功率 RMS 2W×2+6W(THD=10%)
阻抗 线路输入阻抗:10K欧姆
低音扬声器直流阻抗:4欧姆
信噪比 85 dB
功能调节 前置主音量旋钮调节
扬声器单元 低音单元:防磁, 4英寸纸盆
卫星箱单元:防磁, 2.5英寸纸盆,直流阻抗4欧姆
防磁功能 全防磁设计,包括低音炮和卫星箱
外观设计 卫星箱横栅面网设计
音箱尺寸 低音箱箱体尺寸: 151(宽W)×203(高H)×223(深D)mm

卫星音箱箱体尺寸:92(宽W)×124(高H)×90(深D)mm
音箱重量 总重量约3.5Kg
音箱材质 木质低音箱体
输入电源 ~220V,50Hz,20W

漫步者 R103T
[参考价格]  120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6#  电话:010-826630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