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000:1疯狂出击 本月3款最强液晶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2: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杜钢

旺季不旺 十月市场值得期待

    今年的十一长假中,显示器市场经历了一个格外冷清的黄金周,据经销商介绍,各品牌的销售情况都不很理想,只有个别超值机型的出货还算不错。其中19英寸宽屏产品凭借更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仍然成为节日期间消费者选购的热门规格。今天笔者来到市场中看到,三星显示器柜台前,19英寸宽屏仍然是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

10000:1疯狂出击本月3款最强液晶阅兵
图为黄金周显示器市场一瞥

    进入十月,显示器市场进入了全新的时期,为了争夺到年底的这段时间的市场份额,为自家的财报奉上更靓丽的数字,接下来的市场争夺可以用打破头来形容,随着24英寸宽屏的普及步伐和对比度指标遇到升级瓶颈,产品及技术之间的较量将呈现多元化的表现,不确定因素存在于竞争的方方面面。

    那么,十月中有哪些产品值得我们特别关注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做一个介绍,帮助大家了解一下显示器市场近期的变化和焦点,让您在购买产品时可以得到一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旺季不旺 十月市场值得期待
·10000:1新王者 三星2232GW+
·最强24宽屏低价上市还促销
·依然最超值 长城V2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