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块化典范 HP双核双路DL380节日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十一国庆眼看就要过去了,依然有经销商对笔者表示要趁着节日对HP的DL380 G5这款服务器进行促销,售价仅为13800元,有兴趣的企业用户可致电咨询。

  惠普的第五代服务器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中高端用户的支持,以HP DL380 G5系列为代表,它采用了现今最为主流的Intel 5100系列处理器,强大的双核处理器性能、占用托管空间小,良好的扩展性使得该系列服务器能够胜任从中端的邮件服务器、小型数据库系统到高端企业的服务器集群、部门级和企业级的应用。


模块化典范HP双核双路DL380节日促销
HP DL380 G5 417453-AA1

模块化典范HP双核双路DL380节日促销
模块化的设计

  HP DL380 G5服务器采用了2U机架式结构,比塔式结构的服务器占用的托管空间要小,标配1颗主流的Xeon 5110双核处理器,核心频率1.60GHz,前端总线1066MHz,双核共享1*4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2颗CPU,并支持四核处理器。配备了2*512MB ECC FB-DIMM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32GB ECC FB-DIMM ,ECC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内存寻址时产生的错误,使系统更加稳定。

    存储上,标配中不提供硬盘,最大支持576GB热插拔SAS硬盘。主板芯片组采用了Intel最新的S5000P,支持四通道内存,集成了RAID 0、1、10、5模式,提供了8个热插拔磁盘位,集成了千兆以太网卡,5个扩展插槽: 3个PCI Express X4、2个PCI Express X8。电源标配为1个,功率800W。

基本配置


HP DL380 G5 417453-AA1

服务器类型

机架式/2U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512MB/32GB ECC 全缓冲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无/576GB SAS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3800元

    如果不是作为高端密集运算或者是集群部署,HP DL380 G5 417453-AA1可以承担一个拥有100名员工左右企业的Web、mail服务。如果企业员工在200或超过200人,我们建议用户在标配基础上增加一颗同型号同主频的处理器,配备4GB内存这样可以承担30人规模的财务系统。如果用户配置的硬盘数量及空间足够,这款服务器凭借优秀的设计、稳定的网络、简单快捷的远程管理,还适合作为学校的图书管理系统。从而减少用户的投资成本及规模,提高投资回报率。

推荐经销商:

北京中达恒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平

联系方式:010 82887771-33   13811139377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67号大地科技大厦606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