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要挑花眼 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00: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越

    第1页:十一期间的超值液晶显示器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在中关村购买电脑配件和数码产品的消费者也开始逐渐增多。由于很多显示器厂商或者经销商赠送礼品或降价等促销活动(请详见《礼品丰厚 十一黄金周6大厂商促销大PK》),因此在目前的液晶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不要挑花眼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
很多人选择在黄金周购买心仪的产品

    目前,液晶显示器销量最好的依然是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由于许多一线品牌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依然在2000元以上,而19英寸普屏液晶的价格也偏高,并且存货不多,因此主流价格在1500元到1800元之间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不要挑花眼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
19英寸宽屏液晶依然是销售主力

    尽管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销量依然较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在不断下降,由于22英寸宽屏液晶和19英寸宽屏液晶相比支持更大的分辨率以及拥有更大的可视面积,因此22英寸宽屏液晶会给人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官。

不要挑花眼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  不要挑花眼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
22英寸宽屏液晶性价比逐渐提高

    而在各大厂商的大力推荐下,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性价比也在逐渐提高。而在更大尺寸的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中,长城采用三星广角面板的显示器V247依然是追求性价比的用户的首选。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在“十一”黄金周内非常超值的八款液晶显示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十一期间的超值液晶显示器
·第2页:三星升级不加价的19宽屏
·不要挑花眼 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3)
·不要挑花眼 十一期间哪些液晶最超值(4)
·第5页:最火热的24宽屏液晶
·第6页:双接口+可升降底座的19宽
·第7页:刚刚降价的“金属型男”
·第8页:不到1500元的知名品牌19宽
·第9页:做工用料出色的19宽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