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推霸王条款 诋毁公司将强行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4:52  泡泡网
作者:KL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30日,据悉,美国最大运营商AT&T推出的新服务条款中包含一项“霸王条款”。该条款规定AT&T的用户“如果存在以下行为,AT&T有权不经通知就停止或中止用户的全部或部分服务”,其中包括“用户意图诋毁AT&T、其母公司、附属公司或子公司的名声或者声誉。”也就是说用户如通过博客、播客或是视频等任何手段对AT&T的收费政策或者其他服务进行批评,将会付出“断网”的惨痛代价。

    这项条款的制定很可能是由于今年8月,有用户将长达300页的手机帐单视频上传到YouTube,引发集体投诉事件引起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