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1G别玩燃烧远征 十月内存升级方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31  IT168.com
  考虑到《魔兽世界》国内的影响力,以及该游戏对硬件平台的配置要求,在其首部资料篇《燃烧的远征》(简称TBC)在国内正式开放的前后,DIY频道曾经先后针对游戏2.1.2和2.1.4两个版本,通过不同内存配置方案,测试游戏对内存的实际性能需求。不管网友之前是否看过,建议大家在考虑内存升级方案之前,最好先重新阅读一下以下这两篇文章,以保证你的升级方向与游戏的实际需求达成一致。

  快升级内存!没1G别玩TBC

  从WOW正式在国内开始公测,到TBC的正式开放,在过去的二年多时间里面,相信有大量中低端玩家,是选择在256M/512M/768M这样的低配置平台上面玩WOW。如果说在TBC之前,512M内存可以勉强将游戏跑起来,768M内存可以正常游戏的话。那么到了TBC,1G内存就彻底“沧为”游戏的标准配置,2G已经取代1G成为TBC的推荐配置,也是TBC流畅运行的新标准,这些都是通过上面那两个测试得出的结论。

没1G别玩燃烧远征十月内存升级方案推荐
魔兽世界TBC

  换而言之,要想把TBC真正跑起来,1G内存只是一个“起点”,2G内存才是“中期目标”。对于大量在内存配置上面还没有达标的玩家,目前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升级内存。由于玩家所使用的硬件平台,内存配置在类型、容量、速率、槽位等多个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所以关于TBC的内存升级方案明显呈现出多样化。基于近期内存价格处于低位,我们这次是打算针对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内存配置,推荐相对应的内存升级方案,以便玩家能够以较高的性价比实现内存升级,更爽快地玩上TBC。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快升级内存!没1G别玩TBC
·512M DDR内存超值升级方案
·512M DDR2内存超值升级方案
·1G DDR2内存超值升级方案
·游戏玩家慎用单条2G来升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