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购买必看 首批上市P31主板大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13  IT168.com

  文章前面的部分对首批上市的几款P31主板都进行了一番详细的介绍,不过消费者们想要收获的信息显然并不止这些,因此笔者在这里还另外加入一个列表,对这四款在售热门的P31主板进行一个优劣点评,消费者们不妨从中获得一些启示,从而真正做到看清再买。

国庆购买必看首批上市P31主板大比拼(6)

  虽然当前的P31主板总体

性价比还没有到最为优秀的那个阶段,但是在众多资深DIYer的眼里,它的前途是光明的。而对于买家而言,产品有对比总会有进步,通过上述列表的比照,自然就能够清晰地透视出各项产品的优势和侧重点,消费者们大可因应着自己手头上的需要,看着自己腰包里面的弹药,作出最为合理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推荐产品1:华擎4Core1333-eSATA2
·推荐产品2:技嘉 GA-P31-DS3L
·推荐产品3:致铭 ZM-BLP31-G
·推荐产品4:昂达P31T
·参数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