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购买必看 首批上市P31主板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13  IT168.com

  推荐产品1:华擎4Core1333-eSATA2(参考价格:595元)

  华擎主板在延续了华硕深厚底蕴的基础上,以高性价比的推广方向以及扎实的产品做工作为产品的鲜明卖点。除此以外,华擎在技术上出色的驾驭能力也让消费者们印象深刻,它们的产品往往是原有的芯片组规格控制下,有着出色的改良特点。之前的数款INTEL平台上主流主板产品也已经充分印证了这一点,而这款新贵P31主板,也再次将这样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国庆购买必看首批上市P31主板大比拼(2)

华擎4Core1333-eSATA2

  从产品的命名规格来看,这款华擎的P31主板已经实现了对1333Mhz前端总线的支持,此外它还具备了华擎独家的Hybrid Booster CPU频率无段调节和ASRock U-COP CPU过热保护技术,在平台稳定性和超频方面保障的系数更高,至于做工方面,超大的板型让元件和芯片的布局以及走线十分合理。产品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CPU供电的四相电路足以应付长期超频应用所需,而且在内存、显卡附近的供电模块上,也用上高档元件予以了一定程度的增强。

国庆购买必看首批上市P31主板大比拼(2)

双PCI-E 16X显卡插槽的配备

  产品最为突出的在于它的扩展性能,除了常用的三条PCI槽、一条PCI-E 1插槽、四条DDR2 800内存槽、四个SATAII接口以外,主板还追加了双PCI-E 16X显卡插槽的支持(打开以后运行在16X+4X的模式下) , 至于在背板输出接口方面,我们还能清晰地看到主板具备了千兆网络、7.1声道声卡、IEEE1394和E-SATA接口四大前卫的输出功能,这在中低端主板领域内还是十分少见的。

  主板当前的售价仅为595元,和不少实用普及型的P35主板持平,不过它强大的扩展能力赋予了它其他产品难以企及的优势,同价位水平下竞争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推荐产品1:华擎4Core1333-eSATA2
·推荐产品2:技嘉 GA-P31-DS3L
·推荐产品3:致铭 ZM-BLP31-G
·推荐产品4:昂达P31T
·参数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