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悍马再升级 捷波570X芯片HA02主板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10  IT168.com

测试总结:
悍马再升级捷波570X芯片HA02主板测试(3)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捷波这款HA02延续了前面产品的稳定表现,测试过程十分顺利,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从测试成绩来看AMD 5000+处理器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在PCmark05的测试中,CPU子项目得到了5200多的高分,而在3D及游戏性能的测试中,ATI X1950Pro的性能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570X主板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悍马再升级捷波570X芯片HA02主板测试(3)

    据了解,捷波悍马HA02的零售报价仅为699元,搭配上目前性价比很高的AMD双核处理器,再选购一块适中的显卡,一套高性价比的平台就诞生了。而且这块HA02还支持物理加速卡,适当的时候添加还能体会到更流畅的游戏感觉,可谓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介绍
·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