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促销黄金机型 同方真爱S8160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02  IT168.com

评测中心观点:

    处于十、一促销期间的同方此款4999元真爱S8160机型,非常值得追求主流视觉娱乐享受和电脑入门级的家庭关注。采用Pentium Dual-Core处理器、SiS 671芯片组主板、1GB DDR2内存,而GeForce7300SE显卡也具有适用PC初学者的3D性能,160GB SATA磁盘、16XDVD-ROM,再配以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和正版Vista操作系统,让产品的性价比格外抢眼。

    系统的核心配置,可以流畅地运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满足多数家庭对数码影音、游戏娱乐等方面的应用,平时上网、办公、学习更是游刃有余。GeForce7300SE显卡是该机型的相对弱势,比较适合2D及主流3D游戏,对大型3D游戏和图形设计的使用会略显不足,并不适合偏重3D图形处理用途的家庭使用。

    真爱S8160机型不仅价格诱人,还提供急救中心、金山毒霸等软件,具有系统多重修复、防毒杀毒等功能。另外同方电脑通过国家3C认证,和三年硬件上门服务,都提高了产品在安全性、稳定性和易维护性方面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真爱S8160介绍
·主机面板
·机箱、接口
·内部结构
·配件细看
·22英寸宽屏液晶
·外设、附件
·同方急救中心
·综合性能测试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