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不足3000元 国庆大牌低价台式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07  IT168.com

长城 嘉翔V-V220G

参考价格:3599元

    长城电脑在我国人人皆知,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也属老字号级别,而且它一贯都保持了优异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品质的优势,作为国内知名的电脑品牌,长城电脑是值得信赖的。

最低不足3000元国庆大牌低价台式机导购(3)
长城 嘉翔V-V220G

    嘉翔V-V220G是一款面对低端入门级用户的产品,在外形上沿用了嘉翔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银色加黑色大气自然,前面板上的S曲线条设计打破了沉重之感而增添了几分活力,前置USB接口和音频接口,在保证美感的同时也确保了其实用性。

   配置方面,这款整机采用的是intel酷睿赛扬420处理器(Conroe-L内核、1.6G主频、800FSB、512K二缓),512M DDR2内存,80G 7200转SATA硬盘,集成显卡设计(可扩展AGP显卡),DVD光驱,显示设备配备的是一款19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

   点评:长城嘉翔V-V220G在配置上略显不足,但是标配的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和160GB SATA硬盘这可是相当符合现在的主流特征的,而且长城电脑是拥有“防雷认证”和“MTBF12万小时测试”的电脑,在产品的稳定性方面是相当有保证的,值得预算不多的用户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探究低价PC
·宏碁Aspire G1100
·长城 嘉翔V-V220G
·HP pavilion g3118cx
·Dell Inspiron 530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