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不足3000元 国庆大牌低价台式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07  IT168.com

宏碁Aspire G1100

参考价格:2999元

    宏碁Aspire G1100在外形设计上来说显得中规中矩,全黑的整机色调更是给它平添了沉稳之气,外观精致的设计和工艺的考究,不愧为品牌之选,而机箱前面板的9合一读卡器到更是为它赢得了不少的好感。

最低不足3000元国庆大牌低价台式机导购(2)
宏碁Aspire G1100(显示器为CRT)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G1100采用了Sempron 3500+处理器,搭配512MB DDRII内存,80GB 7200转硬盘,集成显卡,配备了DVD的光驱和2.0音箱以及17英寸纯平显示器。另外,G1100还拥有4个 USB 2.0 ports,IEEE 1394 port (6-pin),audio 接口,Ethernet (RJ-45) port,VGA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点评:这款机器的配置并不高,但是也基本能满足入门用户的需求,而且宏基台式机48小时的服务可以在机器发生故障时给可以为消费者最快的解决,大品牌的品质是值得相信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探究低价PC
·宏碁Aspire G1100
·长城 嘉翔V-V220G
·HP pavilion g3118cx
·Dell Inspiron 530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