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不足3000元 国庆大牌低价台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07  IT168.com
    低价首先是一个数量上的概念,当然这个数量指的是金钱的支付数量。其实很简单的一句话:低价PC指的就是售价便宜的PC。由于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现在成本的有效控制,虽然台式机的身价从千到万是应有尽有,但是低价的风暴是与日俱增,在售价悬殊如此之大的情况下,低价台式机具有那些特点呢?

最低不足3000元国庆大牌低价台式机导购
低价PC甚为流行

◎便宜的售价

    一款产品的售价是表示其本身的一个最最直观的形式,低价PC的售价一般在4000元以下,超出了这个价格它就可以跻身于主流市场。

◎配置

    价格是商品的表现形式,一款商品能够以低于平均水平的价格出售必然要在成本上加以有效的控制,而在PC上的具体表现就是在配置上的缩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减低其成本,从而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产品在配置上就呈现出了这样的特点:处理器的选择上基本会选用一些面世比较久而经典的处理器,但是相信AMD和Intel的品质是足以让大家信赖的。

    而在像显卡这样的重要配置来说,低价PC一般都是采用的集成显卡,这些显卡的性能和独立显卡当然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对于用户的办公和简单娱乐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性能

    配置上的浓缩引发的一个必然的结果就是在性能的影响,不过从现在产品来看,低价并不代表低能,现在生产成本的减低和为了保证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很多低价电脑在性能上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日常的办公应用、影音欣赏和一些基本的游戏娱乐来说是没有任何妨碍的。而在性能上的影响主要在于现在流行的3D游戏,和大型制图等这些应用对于低价PC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因此在我们选择了低价PC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有这样的一个清醒的认识。

◎注意问题

    在我们对低价PC有了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以后,我们来看看在其选择上我们应该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价格再低也需要从我们自己的荷包里把Money掏出来,不认真仔细一点怎么行呢?

    首先,低价PC虽然在配置上有所缩水,但是我们在购买前还是要认清自己的用途主要是在那方面,如果只是一些办公处理的话基本上所有的电脑都能胜任,但是如果你想用它来玩游戏而由于目前经济状况不允许选择高性能PC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选择那些可扩展的,有较大升级空间的机型,方便以后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升级电脑。

    其次,睁大慧眼开清楚,记得在那听过这样一句话:性能都是看出来的。我觉得这句话说的相当有道理,在我们选购电脑的时候,我们除了要听之外,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会看,低价电脑由于先天方面的不足,所以在进入市场后销售可能在一些问题上会夸大它的性能,这时就需要我们自己对其中的配置要看清楚,这样才能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选择一台自己中意的电脑。

   然后,选择一个好的品牌,那是品质和服务的保障,现在随着竞争的加剧,很多国内的大品牌象神舟、长城都有很多低价机型,而就连戴尔、HP、Acer这样的国际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面向低端用户的低价机型。品牌电脑不论在品质还是服务上都已经树立了很好的形象,那么一旦我们的电脑发生损坏的情况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探究低价PC
·宏碁Aspire G1100
·长城 嘉翔V-V220G
·HP pavilion g3118cx
·Dell Inspiron 530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