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专业话筒仅399 德国节奏坦克7.1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22:35  天极yesky
天劫 

  【天极网成都29日消息】国庆到了,众多IT产品都是凑到一堆搞促销。例如德国坦克的第二品牌节奏坦克就针对旗下的一款7.1声道独立声卡——神奇7.1做了特价促销活动。

  节奏坦克神奇7.1采用了火红色PCB底板,而不是德国坦克惯用的黑色PCB,整个声卡显得很简单,但是采用了大量贴片式和直插式电容,保证良好的滤波效果。

送专业话筒仅399德国节奏坦克7.1声卡

  声卡采用的是CMI 8768音频解码芯片,支持16bit精度/96KHz采样率的模拟输入以及24bit精度/96KHz采样率的数字输出。同时还能支持7.1声道的Dolby Digital Live (AC-3)实时译码解码。

送专业话筒仅399德国节奏坦克7.1声卡

  还大幅提升硬件规格与模拟音质,更加入了许多创新实用的软件 功能,如魔音变声器(Magic Voice)、卡拉OK升降key、麦克风回音效果、虚拟喇叭移位器(Speaker Shifter)等等。

  据商家介绍,这款产品非常适合用来在网络上演唱卡拉OK,用途显得有点特殊。不过出色的音乐表现能力一直是德国坦克的最大卖点。

送专业话筒仅399德国节奏坦克7.1声卡

  目前这款节奏坦克神奇7.1声卡的报价为399元,价格方面没有神优惠,不过赠送一个CME中音 MG-900专业话筒,喜欢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地 址:成都电脑城506
电 话:028-85456362
天极网店:http://jxs.yesky.com/user/cdchkj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