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超频王节后上 黑盒版5000+不锁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5:32  泡泡网
作者:刘强

    在DIY市场颇受超频玩家欢迎的AMD处理器总是不乏精品,如今千元级的新一代黑盒版超频王5000+更是以不锁倍频的“惊喜”表现回馈广大DIY用户。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这款黑盒版5000+国庆后就将大规模上市!但是,最近很多电脑卖场里已经开始流行这样一句话:“黑盒版5000+到货了吗?”

千元超频王节后上黑盒版5000+不锁频
黑盒版5000+超频王极具神秘气息

    从Duron 600到Athlon 1700+,再到最经典的Barton 2500+以及闪龙2500+,AMD带给超频玩家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在2007年,尽管65nm制程的Athlon X2 3600+已经足够我们“狠超猛超”,但是CPU领域惊人的发展速度注定AMD需要每年推出两款超频王来满足DIY市场的需求。

    进入第四季度,AMD终于发布了Athlon 64 X2 5000+ Black Edition(黑盒版),这款千元级的超频王可谓是当年Barton 2500+的灵魂附体,而且不锁倍频,其目标市场自然是超频玩家和追求极至性能的专业用户。从价格来看,AMD历来有“千元出超频王”的惯例,而且即便是在不超频的状态下,黑盒版5000+的性能表现也足以征服挑剔的消费者,更不用说大幅度超频之后了。

    千元级处理器市场是厂商最为看重的,但是Intel近期出现了产品线断层:一方面是Core 2 Duo E6320断货,而E6550又价格偏高;另一方面则是千元以内的Core 2 Duo E4400无法展现出足够的

竞争力。面对这一局面,AMD果断推出了黑盒版Athlon 64 X2 5000+,而且不锁倍频,其
性价比
优势将会在国庆后的市场上得到很明显的体现。

    AMD不锁倍频的黑盒版5000+已经成为近期CPU市场上的焦点,这款超人气产品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惊人超频幅度,而且超频难度也将会大大降低。由于提升倍频不会对主板以及内存部分提出更高的要求,这将会有效降低超频玩家的成本,让超频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对比以往AMD历代超频王,此番黑盒版5000+显得更有意义,因为其超频幅度和超频潜力相信都是空前的。

    从国外获悉黑盒版5000+市场报价为13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00元。当前整个国内市场都在期待这款超频新霸主的到来,届时极有可能出现哄抢货源的局面。对这款极具纪念意义产品有兴趣的消费者,建议通过AMD的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另外,近期泡泡网CPU频道已经得到这款不锁频的X2 5000+,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近期的详细评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