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蓄势待发!MSI RD7x0主板名称已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微星日前公布了两款采用AMD RD790芯片组和RD780芯片组主板的名称。其中采用 AMD RD790芯片组的主板名字确定为 K9A2 Platinum,这款主板将会在下个月上市,而另一款采用 RD780芯片组的主板名称确定为 K8A3 CF-F。 K8A3 CF-F中的“CF”代表主板支持 Crossfire技术,并拥有四条PCIe插槽。

  据微星介绍,这两款主板都可以支持AMD即将在今年11发布的 Phenom 处理器。另外未来微星同时会推出多款采用NVIDIA新一代芯片组的主板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