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具性价比!AMD 2900 GT更多规格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近日我们确认,AMD Radeon HD 2900 GT 显卡将会采用 256位显存位宽,显卡显存容量为256MB。

  Radeon HD 2900 GT 显卡将使用 GDDR3显存,而并非 GDDR4 。此外显卡流处理器数量也将会有缩减,其数量将由Radeon HD 2900系列的320颗流处理器减少为240颗。

  从上面的情况来看,AMD应该是计划用Radeon HD 2900 GT来冲击主流中端显卡市场。显卡将会在10月中旬以后才能上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