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共享非凡 微软硬件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50  天极yesky
CK 

  基于对中国用户的高度重视,通过缜密的本土用户需求研究,近日起,微软硬件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改版。此次改版是继微软硬件25周年庆典后,为广大中国用户献上的又一份厚礼。改版后的官方网站新增了精彩纷呈的内容和极具特色的服务,希望借此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和曼妙的在线体验。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www.microsoft.com/china/hardware/default.mspx。

共享非凡微软硬件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改版

  网站主页

  在主站点,用户会发现,原本风格单一的页面已被更酷、更绚丽的产品图片和环境图片代替。功能齐备、清晰合理的四大导航栏将帮助用户更快捷获取自己感兴趣的信息,其中包括:历史介绍、产品介绍、资源下载和售后服务。同时,配合硬件成立25周年,“历史回顾”专题将会引领大家跟随硬件一起走过光辉岁月。http://www.microsoft.com/china/hardware/about/history.aspx

共享非凡微软硬件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改版

  25周年回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微软硬件今年的三大传播要点,网站对硬件产品目录行了相应的归整,包括:高效的工作体验:鼠标、键盘及键鼠套装,即时的分享体验:数字沟通产品,畅快的游戏体验:游戏设备。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四类产品目录(鼠标、键盘及键鼠套装、数字沟通产品、游戏设备)中搜索相应的产品信息。更贴心的是,针对用户在各种工作或娱乐环境下不同的需求,网站将各类产品以笔记本、无线、有线、人体工学设计、指纹识别等子目录详尽、全面地展现出来,真正方便用户随时查找。

共享非凡微软硬件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改版

  产品目录主页

  配合Windows vista发布,网站设立了相应的板块,专门提供针对微软硬件产品下载的软件。配合07年新品发布,如游戏鼠标,添加以游戏为背景的视觉图,迎合年轻的游戏玩家们的口味。此外,始终保持与美国同步更新的信息和产品图片将为用户增添更多浏览乐趣。

共享非凡微软硬件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改版

  Windows vista资源配套板块

  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是微软硬件一贯的宗旨。通过改版后的中文官方网站,用户可更好地了解硬件产品和服务,随时随地体验在线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