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 美基电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转眼又到十一长假了,趁着这7天假期,我们终于可以做些平日想干又没有时间做的事情了,比如外出旅游、玩玩电脑游戏、看看大片。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给你的爱机提供稳定动力的优秀电源。

  NO.1 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价格实惠 节能高效

  顾名思义,节能王子电源最突出的特点是高效节能,该款电源额定功率230W,最大功率为280W。测试表明:其+12V输出强劲,能够满足INTEL、AMD双核处理器的需求,适合于Intel的9X5系列或AMD的NF550/570等平台搭配使用。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美基电源导购


  该款电源采用先进的待机低功耗技术,待机功率仅为普通电源的四分之一且转换效率高达78%以上,对于经常通宵下载及挂机一族来说可谓是不二选择。此外,它还配备了两级EMI的共差模元件和保险,高压滤波电容则采用了Canicon公司的两颗470uF的电解电容,低压滤波线路电路采用了多个硕大的滤波线圈。被动式PFC设计,虽然功率因数不及主动式PFC设计,然而被动式PFC可以更好地的控制成本,并且相比采用主动式PFC电路的电源,通常电路功率消耗更为低一些。

  在散热方面,采用了传统的前排散热技术,内部配备了一个8cm的风扇散热风扇,背部采用了蜂窝状散热孔设计,可以有效地提高通风量。

  超强低价配置: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美基电源导购



  NO.2 美基静音王子VISTA电源

  自Vista 系统发布以来,不少Diyer就计划着让自己的爱机跑入VISTA时代。下面我们就介绍一款近期在国
内DIY市场上热销的符合Intel ATX12V 2.3版电源标准的产品——静音王子VISTA版。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美基电源导购


  美基静音王子VISTA电源是一款面向中端桌面型电脑的电源产品,额定功率为300W,最高输出功率350W,转换效率达78%以上,采用12CM大风扇设计且具备智能温控电路,蜂窝式的大面积散热孔,使电源内部散热更出众。

  该款电源接口相当丰富,其中包括1个8pin接口(可拆分为4pin),1个6pin电源接口,6个4pin D型电源接口,4个Sata硬盘电源接口,1个4pin扁型电源接口,可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

  众所周知,Intel ATX12V 2.3版电源规范中具体为+12V1输出能力提升而+12V2输出能力下降,从美基静音王子VISTA的铭牌参数可得知此款电源+12V1和+12V2的输出均是18A,,作为一款面向中端桌面型电脑的电源产品,而拥有双路+12V均18A的强大输出能力,无庸置疑这款电源是非常超值的。

  超强游戏配置: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美基电源导购


  NO.3 美基网霸电源 专为网吧设计的电源

  随着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处理器以及显卡功率的大幅提高,网吧PC设备的功耗也不断增加,因此电源的选择就成为重中之重。美基网霸电源就是一款专门针对目前耗电量巨大的网吧而设计的高效节能型产品。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美基电源导购


  针对网吧工作时间长,电压偏低、电流波动较大的特点,该款电源采用宽幅技术,稳定的输出避免了因为电压不稳定而造成电脑死机或重启等故障的出现,不管是在稳定性还是安全性方面都很保障。

  美基网霸电源额定功率为250W,最大功率为350W,能支持目前市场上主流系统的应用,兼容BTX架构。该系列电源含有待机低功耗控制芯片,从而能将电脑待机功耗有效控制在1W左右,转换效率超过78%,要比普通电源约65%的转换效率高上不少,从长远看,网吧业主一年将可以节省不少的开支。另外美基网霸在散热系统上采用上大风车散热设计,有利于散热。

  接口方面,这款电源提供了一个可分离设计的24Pin主电源插头,一个4Pin辅助供电插头,4个大4Pin D型插头、1个SATA电源插头和1个小4Pin软驱插头。主板供电线缆使用了蛇皮网包裹的设计,有利于机箱内的布线。看起来插头虽然不多但对于网吧用户来说足够使用。

  整体来讲这款网吧电源的针对性比较强,为网吧的特殊环境设计,内部不错的做工及散热为电源的稳定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三年的保修也为网吧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推荐网吧配置:

国庆攒机首选品牌美基电源导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