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er 台式机秋季风爽促销尽在宏图三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1:07  天极yesky
yeskypc 

  Acer携手宏图三胞大卖场

  国际第三大电脑品牌Acer,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秋季,联手宏图三胞大卖场,在江苏又要刮起一阵秋季促销飓风!Acer秉承关怀科技,此次推出了更加优惠且时尚,质优价美的精品台式电脑系列供您选择,这个秋天Acer台式电脑将红遍宏图三胞的各个卖场。Acer的国际品质、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加上贴心的售后服务,必将为您在这个秋天注入奔腾的活力。

  Acer秋季风爽大促销——四款特价机型热销

  大硬盘 大显示器 超值之选:

  此次促销的4款台式机,均带来了大胃口,以及19寸的大眼睛。它们是:

  AG3710:

  搭载奔腾D处理器,925芯片组,1G内存,160G大硬盘,DVD-RW 刻录光驱,ATI的1550独立显示芯片,Linux

操作系统。现在只需要4699元。

  AG3810:

  这款机器采用PDCE2140处理器,1G内存,250G大硬盘,DVD-RW 刻录光驱,ATI的1550独立显示芯片,Linux操作系统。现在只需要5299元。加100元马上升级到Vista操作系统。让您尽享现代生活之美。

  AG1720:

  同样搭载奔腾D处理器,925芯片组,1条1G大内存,160G大硬盘,DVD光驱,显卡采用8300GS显存128M,Linux操作系统。现在只需要4599元。

  AG3100:

  采用AMD3500+处理器,512M内存,160G大硬盘,DVD光驱,促销价格为3699元。

  十一乐不停

  临近国庆日,Acer将与您一同度过。在宏图三胞的卖场,你就很感觉到世界第三大品牌Acer给您带来的秋季大促销,感受世界顶级品牌的优质服务。我们期待着你的光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